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点餐:让高铁上的美味飘香四溢

2021-10-30 00: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昌衡

10月27日起,长三角铁路“一碗好饭”热链餐持续上新,盐城八大碗、扬州冶春等淮扬美食走进高铁车厢,旅客通过餐车点餐、座椅扶手二维码点餐的方式即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当地美食。 高铁热链特色餐是以“地方特色美食”为主题,在严格把控菜品质量的同时,从餐品外观、餐品组合、小吃搭配等多方面注入地方城饮食文化元素。地道的口味、精致的外观、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给旅客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获得了广泛好评,从而有效促进地方特色产品和特色餐饮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舌尖上的高铁,出行路上的小美好。曾经的高铁无论如何提升出行服务品质但都无法打破其为交通工具的本质。铁路部门深知一味完善细节不如突破固有思维大胆创新的道理,将各地美食、将“外卖”送到奔跑的车厢里,将曾经的交通工具升级成移动的餐厅,让出行路上不再是乏味的泡面而是一路尝尽天下美食的美好。 舌尖上的高铁,沿线经济的新动能。高铁本身就是城市的引流器,但曾经的引流不过是“带来与带走”的程度,大大的浪费了“路过”这部分的资源,而高铁点餐服务就是极大的弥补这方面的缺失,为沿线的餐饮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不仅如此,在这以“吃货”自居横行的时代,美食就是每个城市最好的名片之一,征服了旅客的味蕾就是征服了旅客的心,为城市未来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潜在客群。 高铁点餐服务看似是一项小小的便民举措,但这背后彰显的是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细节的决心与努力。越来越多的地方特色美食加入高铁热链餐销售中,相信会被越来越多南来北往的高铁旅客所喜爱,从今以后出行的路上不再是眼前的泡面,还有诗和远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