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晖服务 服务大家

2021-10-28 23: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天宇

非常感谢广铁珠海站工作人员帮助,这里面可装着我的家当啊127日下午,旅客何先生紧握着值班员朱星寰的手致谢。原来,当天珠海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他找回了失物,让他免于更大的损失。

  10月27日下午2点,广铁集团珠海站值班员朱星寰在候车室巡视,突然发现A区的一处座椅上有一棕色的斜挎包无人看管。她猜测这是候车旅客遗失物,随后立即通知其他值班同事,开启记录仪清点包内物品。经清点,包内共有人民币现金2710元,港币500元,银行存折两本,内有15万余元存款。朱星寰说,看到包内有如此重要的物品,想到旅客心里肯定非常着急。朱星寰再次对包进行了仔细翻查,在挎包的夹层中发现了一张手机缴费单。朱星寰立即循着缴费单联系上当事人何先生。何先生当时发现挎包遗失正着急,得知是广铁集团的工作人员拾获了挎包,他长舒了一口气。得知他已身在广州,朱星寰告诉他挎包已被妥善保管,等他回来认领。当天下午5点半,何先生就赶到了珠海站失物招领处认领挎包。朱星寰现场与他清点核对。

    珠海站工作人员的细心负责赢得了旅客的肯定。离开前,何先生竖起大拇指夸赞“铁路部门的服务真棒”。

     珠海站方面提醒,旅客出行务必看管好随身物品,一旦发现遗失可以通过12306热线或12306APP登记遗失信息,后台工作人员将及时转派工单帮助旅客寻找。站内工作人员时刻做好准备,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