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不松懈,铁路加强运力助进博会如期举办

2021-10-28 23: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馨怡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临近,长三角铁路严把防疫关口,加强运力保障,提升服务水平,聚合铁路优质资源服务参展人员和企业,确保日趋常态化的进博会越办越好。(工人日报   10月18日)

进博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将在上海如期举办。

疫情的不稳定和近期多地疫情反弹,势必会给此次进博会带来不小的压力,长三角铁路防控措施将更为严格,随着进博会临近,长三角铁路已做好充足的准备。  对客运服务场所以及进出上海的列车进行全覆盖清洁消毒,切断传播渠道,同时大宣传巡视力度,提醒旅客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落实个人防控措施。

同时,铁路部门为了满足客流需求,实行早晚高峰时段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提升运能以满足进沪客商的运量需求。铁路部门在上海各大车站安排专人,做好旅客的服务引导工作;并招募大量的志愿者做好团体旅客的服务工作。努力提供了水平更高、质量更优的客运服务保障。在严防疫情的同时将进博会越办越好,从中国出发,推动全球经济振兴并实现可持续发展。(黄馨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