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风展党旗映初心》党建专题片观后感

2021-10-28 20: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秋婷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家的期盼声中顺利开幕。为此,值班员利用交班会组织我们共同观看了《风展党旗映初心》专题片。片中提到,十五万广铁人争当尖兵勇当先锋,笃定前行,敢闯勇创,蹄疾步稳,合力共为,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下,终于用响当当的业绩和热腾腾的发展献礼党代会。

     408秒的视频,让人热血沸腾,让每个广铁人倍感自豪。自豪之余,我也意识到,这五年造就的一幕幕辉煌,是无数广铁人在面对各种严峻挑战和考验下前赴后继地用奋斗创造出来的,而奋斗,正应该是作为广铁青年的我们最“青春”的打开方式。 习近平总书记曾告诫青年人:“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如果说奋斗是青春的音符,那么每一个年轻人都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谱写一曲铿锵的青春之歌。作为肩负祖国重任的铁路有志青年,更应该从现在做起,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前行,才能为铁路发展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将汗水挥洒于广铁,为自己的青春谱写出最为华美的乐章。(游秋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