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了确保山区铁路安全,凯里工务段竟然这样做!

2021-10-24 23: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气温持续下降,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为了确保山区铁路安全,迅速行动,抓实、抓细、抓到位安全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山区铁路安全。

  该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力抓好“两突出、两实现”安全目标,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他们组织包保、对点服务干部进车间、到班组、走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实地察看线桥路设备、现场施工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从源头上抓好施工作业安全。

  与此同时,结合施工作业安全实际,该段重点抓好施工方案和施工组织制度是否落实,施工进度报告制度落实情况,施工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问题等。针对监督检查落实的重点、盲点和难点健全和完善内控制度、工作程序,不断增强制度的约束范围和领域,弥补管理和监督缺失。

  此外,该段还针对天气降温比较明显,有针对性地做好设备的检查维修和养护工作,对施工人员、路材路料、施工机械、通讯照明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努力抓好施工作业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