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23 13: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佐贤

中秋刚过,国庆又临,在家人团聚,朋友出游的日子里,一个个身穿调车服的身影不断在股道上穿梭,太阳将他们的皮肤晒得黝黑,汗水将他们的衣服打湿,但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汗水去打赢集团公司开展的“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同时常平站为更好完成下达的任务,在日常的工作中还做到:

一、日常运输组织协调,车站成立日常专门协调小组。加强信息及时反愧指令及时下达,应对及时到位。每日早班及晚班前由站长或运输副站长,针对计划到达车数、现车数及上一班组织存在问题情况,进行分析、协调下一班的计划安排,做到股道运用有序,计划突出重点,作业效率提升。

二、现场运输组织管理,以安全为导向,抓好计划的编制。跟盯值班干部、专调调车长参与到计划编制中,确保能知晓计划编制来由、作业重点,从而提升计划执行力。

三、多形式提升员工士气。为应对作业量大,天气闷热等困难,和营造节日气氛,充分利用上级下拨的防暑降温、疫情慰问等资金,送清凉到现场,让员工感受组织的关心。车站党政工团组织,采取班组、个人谈的形式,让员工把心里话说出来,结合段相关奖励办法引导员工,增强职工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