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定信念,出色完成工作

2021-10-23 12: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月

通过观看企业号《我们一起算算账、齐心打好攻坚战》视频,使我进一步领会了集团公司开展“两攻坚、两实现”攻坚战的意义,认清接下来要实现的目标和任务。视频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多方面阐述了集团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我们必须要坚定信念,出色完成下达的客货任务以及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支降耗工作,才能为“两攻坚、两实现”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过反复观看,我主要有以下几点感受:一是信念更加坚定,当前正值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落实“两攻坚、两实现”攻坚战的任务要求,不仅是实现工资水平的稳步增长的途径,更是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向集团公司党代会献礼的最佳时机;二是心头更暖,视频中提到,国铁集团党组充分考虑广铁受疫情反复影响的实际情况,在工资增幅目标不变的前提下,对盈亏目标作了优化调减,这让我们在冲刺目标任务时的劲头更足,我将当好“宣传员”,将这一好消息向班组的职工群众做好宣传,带动大家一起投入到攻坚战中,更好更安全地完成车间的分批任务。三是劲头更足,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接下来必须全力以赴,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我将加强每班风险研判、盯住安全关键重点,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接发列车、调车作业高效有序完成,为“两攻坚、两实现”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