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以赴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22 22: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玉英

 目前,国铁集团统一部署,分析研判铁路经营形势,调整优化全年经营目标,动员全员紧紧抓住后几个月打赢“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攻坚战。         在当下疫情的影响下,铁路部门采用科学效应应对疫情对铁路的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铁路各项措施。坚守安全稳定底线,铁路人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住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工底线,坚守安全基础和现实安全两手抓。打赢“两坚守,两实现”这场攻坚战,必须把全路各级职工充分动员起来,形成上下齐心,万众一心,合力攻坚的态势,在致力发展的同时不忘保障安全的质量,安全是我们的底线,更是我们打赢这场攻坚战的最后一道防线。

国庆中秋小长假的到来,铁路部门深抓严抓防疫和安全工作,增开旅客列车,加强客货运输组织,努力提升旅客假日出行体验。既为广大民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推进客运两手抓双促进的工作模式着实在增运增收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大力开展修旧利废,节支降耗工作,凝心聚力,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做起,从我们做起,做出表率,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坚守盈亏目标底线,以关键在“干”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往保任务,保盈亏,保增资中,我们坚定信心,奋力进取,不断细化落实增量,增运,增收各项措施,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打赢漂亮的“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赖玉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