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力推动城际建设,加快融入沪宁经济圈

2021-10-22 22:0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周音)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8日,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3标批量进行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拉开了南沿江城际铁路(宁常段)无砟轨道施工序幕,为下一步线路铺轨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内疫情已然过去已然很久,各地地区经济因为疫情原因停滞不前,现在正是发展经济时刻,之前因为疫情停滞的线路建设。重新进行建设,在正式线上施工前,需通过线外无砟轨道揭板试验,验证各项材料的性能及工艺参数。为线上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铁路部门表示该铁路建成后是长三角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及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的重要线路,西起南京南站,终至太仓站。作为沪宁间第二条城际铁路,将发挥沪宁通道的辅助客运功能。沿线的句容、金坛、江阴、张家港、常熟等地将进入高铁时代,融入沪宁一小时高铁圈。

铁路部门一直尽心尽力建设全国铁路网,打造融城一小时经济圈,大力推进高铁建设,为各地地区的经济增长做出来突出贡献,积极响应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口号,让我们一起为铁路加油,一起为国家经济增长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