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残奥会开幕在即,铁路人保驾护航

2021-10-21 23: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千玺

据悉,为期8天的2021年第十一届残奥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拉开序幕,为助力残奥会圆满举行,各相关部门在紧张的筹备与安排之中,其中便少不了铁路部门为各运动健儿的保驾护航。

      “运动无障碍,精彩零距离”,为进一步保障运动员的出行,此前,西安北站已对进出站流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为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十四届全运会和十一届残奥会,有着87年悠久历史的西安火车站被进行了一次整体改造。新调整,新改造,铁路部门对全运会和残奥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为确保参加残奥会这群特殊运动健儿的顺利抵达西安,在车站进出口,上下电梯处,车厢内,站台上,铁路部门都增设了工作人员,有些岗位甚至要求精通手语,能确保正常的与部分有需要的残奥运动员交流,这一处处小小的举措,虽并非壮举,但确暖人心,由此可见铁路部门在服务上的无微不至和心系旅客。

      铁路作为不可或缺的一种交通方式,在大型活动中起着非常关键的旅客运输作用,而在高铁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快速、便捷、优质、高效的乘坐体验也定会给运动健儿的行程带去便利。驰骋在广袤大地上的高铁,像一支开弓箭,也像发令枪的那一颗子弹,在一路乘风后驶向终点,预示着各运动健儿在残奥会中一路披荆斩棘,夺取佳绩。

      “点亮梦想,为爱起航”,铁路部门以自身行动在为残奥会运动健儿的行程保驾护航!

                                               (唐千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