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是金秋的一抹亮色

2021-10-20 23: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信辰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年复一年。虽然喜欢春天的蓬勃生机,享受夏天的如火骄阳,欣赏冬天的皑皑白雪,但最惬意的是秋天的丰收景象。酷暑渐退,金秋已至,又到了一年一度散心出游的好时节。为满足广大旅客外出赏秋需要,铁路部门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节假日期间开通旅游专列,让人们的秋游旅途充满惬意与幸福。

抓好防控让出游安全不断提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为了让广大旅客走的安心、放心,铁路部门推出多种特色服务措施,例如做好脱网人群售票工作、设立咨询点为旅客提供解答问询等。同时,积极做好日常消毒和车站巡检等工作,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提醒旅客佩戴口罩,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品牌专线让出游选择丰富多彩。如今,生活在城市的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此秋高气爽的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显得舒心惬意。为此,铁路部门推出以爱上敦煌·“一会一节”文旅盛宴之旅、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惬意体验之旅等为重点的九大主题旅游产品,涵盖因时因势筛选编排的5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实现“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私人订制旅游。旅客不但可以避免旅途中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还可以大饱眼福、享受秋的丰硕。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铁路也随之推出了越来越多的“定制”旅游专列服务,体现出铁路与时俱进满足旅客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随着秋意渐浓,一趟趟旅游专列驰骋在大江南北,成为秋天里最美的一抹亮色,将更多丰收的喜悦传递给百姓,让百姓倍感幸福与温暖。(陆信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