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人挥汗闪耀黄金周

2021-10-18 19: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达

抖落一身的疲惫,让我们骄傲地说一声:我没有辜负你,黄金周!

我们没有辜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没有辜负黄金周这个增收机遇期;我们没有辜负自己的职责。

成事从来不易。为了这份不辜负,我们确实是蛮拼的。

15万广铁人没有辜负黄金周!

一篇“15万广铁人没有辜负黄金周1写出了多少铁路职工在近十天的一个状态,也道尽了多少铁路人为此所付出的努力。

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黄金周,给铁路运输工作增加了无限的阻力,人员密集的车站,车厢,都有成为传播新冠病毒的温床,面对如此大的客流增幅,广铁人没有抱怨,没有退缩,而是根据当前国家的防控疫情,周密部署,积极调整运力,也正是广铁人的上下一心,才有了“9月28日至10月7日,集团发送旅客1803.6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全集团共发送旅客270万人次,同比增长3.4%,创集团历年国庆黄金周单日客运发送新高。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发送人数均创造了历史新高。”“这是一个客货双丰收的黄金周。不仅客运多项指标创新高,货运日均装车、发送吨、卸车也可圈可点,增幅全路第一。10月3日,集团卸车11619车,创历史纪录。我们惊喜地发现,对照国铁集团下达的后4个月经营指标,我们大幅补回收入欠账。”这样耀眼的数据。广铁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有效拉动内需,也生动的向国家,向人民交出了我们的答卷。

所有一线的员工,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正努力朝着“两坚守、两实现”的目标奋力前行,同时,我们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跑得更快,跑得更出彩。让我们带着胜利的喜悦,铆足干劲再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