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落实“两坚守、两实现”立足岗位做贡献

2021-10-17 21: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2021年还剩下不到3个月时间,当前,最现实最迫切的任务就是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这场攻坚战的目标是什么任务有哪些,工作怎么干我们面临着怎样的形势人心齐、泰山移办法总比困难多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大家一起干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必胜信念,打起精神、勇往直前,层层落责、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迎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为实现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摘自:广州铁道)

通过观看集团公司宣传部关于“两坚守、两实现”专题宣讲《我们一起算算账、齐心打好攻坚战》视频,让我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提升了认识,为全面打赢“两坚守、两实现”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该视频用很多数据告诉我们每年的工作任务目标和集团公司盈亏目标任务,紧扣“两坚守、两实现”主题,紧贴我们工作实际,围绕 “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就是打牢安全发展基础,实现安全教育常态化,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同时,以节支降耗为着力点,在一线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通过此次开展宣讲和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提士气、鼓干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同时在确保运输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完成运输任务目标,集团公司专门还设立了奖励机制不断激励着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距离年底还有百余天的时间,可以说时间紧、困难多、任务重,但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越是在安全压力大的时候,越要牢牢确保安全。

我们也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