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如何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16 23: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亚雄

国铁集团和集团公司在面临疫情、自然灾害等客观实际困难的前提下,仍然不忘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实现职工工资增长6%。国铁集团在本年度最后三个月,作出"两坚守、两实现"部署要求,是为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应当肩负着自己的责任,每一位职工都不能怀着旁观者的心态,要积极参与到这场攻坚克难的斗争中来。

"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在于实现安全无事故,在于运输收入、颗粒归仓,在于节支降耗、提高能效。每一位职工都应该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白肩上担负的责任,坚持标准不放松,自我要求不松劲,落实自身岗位职责,确保每一位旅客运输安全,确保每一件货物运输顺畅,坚决执行运输收入相关规定,堵漏保收,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细微处着手、着眼于每一项工作环节,杜绝浪费现象,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

“两坚守、两实现”是完全可以实现的目标,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想法总会比遇到的困难多,能够为公司开拓一个新的未来。

(焦亚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