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2021-10-15 20: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嘉琪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铁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立足工作岗位、解决现实问题。

身为一个中国人,一定要了解中国共产党,这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经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从书本上抄来的,而是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

作为一名铁路人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建设满意的人民铁路,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张嘉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