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在感知便民、利民新举措

2021-10-15 19:3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综合指挥中心张晓光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十假期 期间,成渝、沈阳、西安、广州、南宁南昌等多地交通部门为方便广大民众出行,根据各地自身特点推出了符合当地特色的便捷服务,这个假期你所在的地区有没有推出新的便民呢?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假期期间和家人出门旅游随之而产生了一些问题,比如道路拥堵,景区门票上涨,看景成了看人,等诸多问题。各地为了减缓这些问题推出了一系列措施符合各地特色的措施。各种措施的推行源于交通部门在践行待旅客如亲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这些观含的改变,服务意识的不断增强,促进了人们着眼于实际,方便于民。实际上是在推动人民的出行方式进步。也是在适应市场和广大人民群众高速快捷生活的需求。借助科技的力量改变交通发展的无限可能性,帮助人民自主出行。假期出行即缓解了人们日常工作的压力,放松了心情,开拓了视野,同时提高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一路在看风景,一路也在感知老一辈英雄,革命先烈、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经济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交通我们推行便捷的交通方式的同时为

 经济发展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高效便捷的出行,是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更是人民的生活的需求。作为从事交通运输业一线工作的我们,不但要有服务意识,而且要有服务的前沿意识,利用科技、高科技来帮助我们为人民创造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人民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