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图调整!加“量”不加“价”

2021-10-12 21: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刘露

国庆节之后,你是不是还在期待下一个假期,期待下一场出行!别着急!2021年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佛山西站列车开行有变化啦。

一、变更运行区段:

  1.广州南~成都东D1762/1次变更为江门~成都东一对。

2.昆明南至广州南 D3820/17次变更为昆明南至江门0.5对。

二、取消佛山西站停站列车:

南宁东-广州南D3619次0.5对。

柳州-广州南D3757次0.5对。

昆明南-广州南D3857次0.5对。

肇庆~汕头(潮汕)D7597、D7598次1对。

佛山西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

1.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站乘车时不要拥挤,保持一定距离。

2.车站西进站实名制验证口关闭,请旅客朋友前往东进站验证口进站乘车。

3.旅客朋友切勿“掐点”乘车,需预留足够的时间进行查验健康码、测温、验证、安检、检票,以免耽误行程。

4.严禁跳下站台进入股道,严禁穿越股道翻越到另一站台,严禁越出站台进入线路区间,这些行为不仅危及生命安全,还将受到治安惩处甚至法律制裁。

5.严禁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具体禁止或限量携带物品以车站公告揭示或拨打12306客服咨询信息为主。

6.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您随时留意车站公告、广播、显示屏等信息。如需了解更多资讯,您还可关注12306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