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竞赛保工期 双节献厚礼

2021-10-11 22: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沈白高速铁路项目部,再掀“增产创收三个月、迈好‘十四五’开局年”劳动竞赛施工会战新高潮,参战职工为“双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该项目开展的“增产创收三个月、迈好‘十四五’开局年”劳动竞赛期间,正值“双节”之际,全体参战职工放弃休息,奉献在施工岗位。项目党政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连续三天冒雨踏查全线,协调解决重点环节、关键工序影响工期的主要问题20余件。同时结合工程实际分别制定了桥隧、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建设等节点工程目标及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的具体措施和倒排工期计划。将各专业任务分解到周、旬、天,做到每天一算账,每日一兑现。项目班子分工包保,进班组、到现场,面对面指导,加大考核督导力度,采取超常规推进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工期,助力施工进度的全面提速,不断取得攻坚克难成果。节日期间,黑影岗隧道出口正式进洞施工、汤河一号大桥开工建设,1号钢构加工厂、6号拌和站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并投入使用,为实现劳动竞赛目标奠定了基础!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