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优化黄金周服务 提升旅客幸福指数

2021-10-10 18: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9月28日至10月7日,广铁共预计发送旅客1803.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80.4万人次。(广州铁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广铁集团结合国庆节客流出行特点及节前预售期,提前预判客流方向,做到一日一图,加开图外列车、动车组重联、套跑、高峰日增开夜间高铁等,多种方式最大程度上增强运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为迎接国庆人流高峰,确保运输平稳有序进行,加大车站工作人员覆盖率,为旅客答疑解惑,提供有效帮助。为确保旅客防疫安全的严格性,不光是对自身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一日一检,确保职工安全上岗,对旅客严格落实验码、测温,将公共环境以及旅客频繁接触到设施增加消毒频率、重点消杀。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深圳北站、广九客运段等单位还组织为旅客免费派发水果茶、小国旗,与广大旅客同唱爱国歌曲,共同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也让这段旅途更加温馨和美好。

为提升广大旅客的幸福感指数,广铁集团设置了“爱心服务站”、“爱心窗口”、“爱心通道”,让需要帮助的旅客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顺利乘车,“将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宗旨体现在细节里,让节日出行变得更加美好。(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