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一颗向上向善的种子

2021-10-05 22: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小女孩在西安站玩耍时不慎跌破膝盖,因疼痛难忍不停哭闹。许嘉睿立即找来纱布和药水,给她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小女孩很快停止哭闹露出笑容。(9月10日青藏铁路)

       铁路企业的客运服务工作讲究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作为旅客服务人员,我们时刻要有一颗敏感之心,及时发现掌握旅客困难和需求,敏锐感知不同旅客在不同时机、不同场合、不同条件下的不同需求,因人制宜、因时制宜,用心、用情提供精准服务。 千千万万个“我”构成“我们”,代表着团结,象征着力量。凡人善举,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以平凡之心、平凡之力,在客运服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  

       客运服务人员要践行根本服务宗旨,始终把旅客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旅客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重从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技,优化服务举措,确保列车设备性能稳、治安秩序好、餐饮品质高、环境卫生好、服务质量优。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提升技术素质,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无论是默默坚守、亦是瞬间的壮举,每一位新时代客运人,都用他们的所作所为传递着平凡的感动,激励着不断前行。让乘务员担当小翻译、小医生、小导游、小助手,为旅客提供特色服务、个性服务、无干扰服务和自助服务,努力打造特色餐吧和列车餐吧文化,培育不同的动车组和普速列车餐。

      我们要做一颗向上向善的种子,在客运服务行业里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画出了鼓舞人、激励人的精神风景线。在各列车上配备了小药箱、老花镜、针线包、充电器以及防寒毯、哺乳帘、一次性耳塞等物品,以备旅客不时之需,一项项用心、用情的服务举措,温暖着每一个旅客的心。焕发干事激情,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客运服务发展新局面,为鲜红党旗增添更加夺目的光彩。(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