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有“我”在岗 “两坚守两实现”势在必行

2021-10-05 22: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学斌

国庆假期,当你尽享假日时光,走亲访友出门旅行的时候,有这样一群铁路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用心守护万千旅客出行路。

每年的国庆对于铁路人来说是一场考验,骤增的人流与货物,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运输压力更胜以往!为了充分发扬铁路的担当精神,为国家经济稳速增长发挥应有的作用,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唐山机务段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掀起了保障货运增量,确保运输畅通的热潮,以保证能如期达到目标!在面对如此大的压力下,段车间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在生产一线,为大家伙鼓足干劲!职工在国庆期间勇挑重担,坚守岗位,用铁路人的勤劳和汗水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

弘扬爱国情,争当奋斗者。我们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