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海南环岛高铁出行提示

2021-10-02 22: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龙

国庆节假日到来,海南岛此时迎来了最舒服的好时节既没有夏天的闷热,又没有冬天的酷寒,秋高气爽,舒服得让人昏昏欲睡。

海南岛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省份,被称为世界上“少有的几块未被污染的净土”。岛上四季常春,森林覆盖率超过50%。海南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五大旅游要素俱全,具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海南环岛高铁是全世界第一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环岛高铁。坐在高铁上环岛游,国庆出行温馨提示:

1、请务必提前提前提前再提前出门乘车

2、进站需查验健康码(绿码通行,黄码红码不能乘车)儿童在发热门诊登记过的基本都已转黄码。请家长这几天关注小朋友的健康码状况,如已经做了核酸但未自动转绿码的请及时到医院办理转码,避免影响当日行程。

3、复印件、驾驶证、社保卡不能做为进站乘车的有效证件,中国大陆居民不能使用港澳台通行证乘车,可以使用护照。

4、铁路官方APP-铁路12306可办理过点改签业务。请旅客朋友们选择使用铁路官方APP。

5、请大家网购车票时务必看清楚乘车站(例如想要买海口东至三亚,却买成美兰至三亚了)每天有很多买错票的旅客了,这里要注意了。

6、海南动车属于环岛通行列车,购票时如不了解车次运行的方向,可根据购票界面显示的运行时间和票价判定购买车票是否得当,避免购买反方向列车耽误时间。

7、出门前要把手机充好电,记得带上身份证多备几个口罩。

感谢您出行选择中国铁路!希望以上几点能过帮助你顺利乘车。祝您出行顺利、旅途愉快。祝全国人民国庆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