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孟晚舟,回国了!

2021-10-01 00: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最近,被“孟晚舟回国事件刷屏了”。整整1028天,她生活是多么的煎熬,每天都被电子脚镣监控着。身陷囹圄,不卑不亢,面对那莫须有的罪名,她表现出的是平静如水。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她,依旧是那个优雅美丽的女子,在那样的情况下,她也绝不低头,她维护了自己的尊严,也未让华为与祖国蒙羞。

这样的她令我钦佩,我想她也一定害怕过,但她心中强大的信念,却始终支撑着她,她无疑是勇敢。所以在逆境之中,她仍保持着乐观向上的态度,这次的遭遇对她来说是一次淬火的,只有在逆境的锤炼中,才能学会刻苦、忍耐、淡泊、从容。

而此次事件中,中国外交部所表现出的霸气回应,也鼓舞着每一个中国人。我十分骄傲,我的祖国正逐渐走向强大,身为中国人的我们,不会再被随意欺负,因为我们的背后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也正是这个原因,孟晚舟才得以归来。她在飞机上写道“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的自由。”她还说:“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

是啊!那抹红色,也曾是一代又一代先辈的信念,正是有了他们付出和不懈努力,中国成了如今的模样。而身受其庇护的我们,又如何能不为其奋斗?看看未来啊!将有一个时期是我们的时期,将有一个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

亲爱的祖国啊!我们也将为你贡献一份力量。我相信未来,这片大地将更加繁荣昌盛。(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