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无情”碰撞,请勿入侵铁路线路

2021-09-28 21: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   方杭

9月27日晚间,@成都局遂宁车务段 发布消息称,9月27日下午,D763次列车运行至达成铁路蓬溪站至遂宁站间,撞上一名侵入铁路线路的男子并紧急停车。

经查,该男子不幸身亡,事发处铁路防护网有破网痕迹。

现场检查处置后,该列车已恢复运行。(腾讯新闻)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开展事故调查,铁路部门将依法合规做好善后工作。

每一块警示牌,每一句警示语,都是血的教训。我们乘坐列车,在站台上候车的时候,工作人员经常提醒我们禁止侵入安全白线,禁止吸烟。不听劝说的旅客,有的送进了派出所,有的错过了列车,更有的送走了一生,所以老生常谈安全第一,我们得懂得哪些地方是危险地带,不可盲目侵入,哪些规矩不可犯,不然后悔终生。

我们得珍惜生命,不在公共场合贪玩乱跑,懂安全警示标志,守公共秩序,这是每个公民要学会的事,也是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的保障。

(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   方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