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践初心强使命 笃实干担先行

2021-09-28 21: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书,是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通过认真反复学习,我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遥身为年轻党员就应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宣传党的主张、传播党的声音,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先进理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悟、真信、真用,热爱和忠于铁路事业,紧盯安全。

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不含糊。经常检视和端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守纪律讲规矩,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坚持原则,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强化政治功能。充分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筑牢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使党支部建设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知行合一的先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