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迎国庆 话安全 铁路公安为孩子们撑起“平安伞”

2021-09-28 21: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马筠

为加强幼儿铁路安全教育,9月28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宜昌市伍家岗区中心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铁路安全课,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民警首先给小朋友播放《小安铁路安全行》教育动画片,提高小朋友学习的兴趣;随后,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单,并讲解铁路安全小常识,让孩子们知道乘坐火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最后,民警教导小朋友们争当“护路安全小卫士”,把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共同营造铁路安全环境。

安全宣传结束后,民警带领小朋友们在学校操场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大家围坐一团,手举小红旗欢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歌曲,用歌声向祖国告白,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贺瑞明 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