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集宁机务段为“十一”黄金周提供坚实动力

2021-09-28 20: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

“十一”黄金周将至,客货上量将逐倍递增。集宁机务段结合“十一”黄金周增开临客、货车车流大、机车周转快及调图过渡期的实际,该段从周密部署、紧盯安全卡控、强化平稳操纵等重点入手,确保“十一”黄金周运输安全稳定。

该段成立由段领导牵头组成的节假日运输领导小组,明确各小组成员职责分工、工作标准、卡控项点。同时,安排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加强关键时期的安全关键环节卡控和现场控制。确保“十一”黄金周平稳有序。

该段结合节日期间增开临客、货车运量较大的实际,安排管理人员针对关键站、关键区段、关键车次进行现场盯控、添乘指导。添乘人员重点督导机车乘务员平稳操纵、加强瞭望、按图行车。同时,向机车乘务员教育宣传班前、班中饮酒危害及确保节日运输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机车乘务员自觉规范行为的同时执行标准化作业。

该段狠抓标准化作业,重点针对出退勤制度落实、值乘精力、出退勤小组会等多环节和作业细节上加大盯控力度。同时,管理人员督导职工在作业中加强对执行标准惯性违章的检查确认,彻底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列车节日期间人身和行车安全万无一失。(张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