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进行时,喜迎国庆

2021-09-27 20: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思桥

国庆将至,又逢党的百年华诞,维护好国庆假期的平安稳定是铁路的责任和使命。我党走过百年沧桑,一路风雨兼程,带领中国终迎来今日的盛世!铁路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深入人心,为更好的迎接国庆的到来做好准备。

     回首过往,中国近代是饱受欺凌和苦难的,我们走到今天真是实属不易,中华民族是一个坚毅的民族,即使在最落魄和绝望的时候,依旧能够在无尽的黑暗中去寻找亮光,哪怕是处处碰壁,以致头破血流,这种精神是长在骨子里的,是流淌在血液中,写在基因里的。正由于此,中国人才找到了马克思主义的良方,才能浴火重生,找到新生的希望。中国共产党到来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也是历史选择的结果,正因为她适合中国人的特质,适合中国这片土地,才让星火的希望燃烧成民族解放和复兴的烈焰。

      立足现在,中国需要和平和稳定,中国人经历太久的战乱,需要安宁的生活,只要给中国人足够的时间,勤劳的品质会让世界看到一个崭新的中国,现不就是最好证明,哪怕外国人不承认,也见不得你好,事实摆在那,总有一天会让你们的阴谋统统不攻自破,让你们的可恶嘴脸昭然若揭,中国人必将让世界之东方重现受万国敬仰的强盛中华。

     展望未来,以史为鉴,才能更好的开创未来。历史不能忘记,伤痕终将愈合,中国人复兴的雄心和壮志不会改变。国父孙中山百年前在见过方略中描绘一副万里铁路图,铁路运输的发达在当时看来就是国家强盛的重要体现,时代在变,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助力强国梦的方向依旧坚定,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见孙中山先生的伟大设想,中国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铁路人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中国富强的大厦需要铁路人添砖加瓦,铁路先行的誓言铁路人必将恪守,中国高铁这张靓丽的名片必将守护好,不忘初心和使命,将党史牢记于心,迎接国庆的到来!(周思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