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力开展工程建设持续推动经济发展

2021-09-27 19: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信辰

据媒体报道:到“十四五”末,长三角铁路营业里程达1.7万公里,高铁里程约9500公里,较“十三五”末分别增加4200公里、3500公里左右。

铁路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在工程建设方面,传递出的是围绕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的正能量,随着铁路运营里程的增加,民众的出行更加便利,城市的沟通更加密切,极大促进了社会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正如文中所述,按照国家“十四五”的规划,到规划的默契,长三角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7万公里,这对于中国铁路的发展而言是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相信在那时,客货列车将在大中小型城市中快速运行,为城市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运输动力。

一直以来铁路都是国家的经济大动脉,铁路运营里程的增加,不但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而且在促成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共赢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加速”作用,足见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时代在进步,铁路在发展,修建铁路工程项目既是推动城市建设的有力抓手,又是推动社会经济前进的有效措施,相信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层层行进,铁路部门的建设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客货运输将为国民经济提供更强的运输动力。(陆信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