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岗位,打赢攻坚

2021-09-23 22: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车务段陈默

  九月本是已经入秋了的季节,但在深圳地区似乎没有秋天可言,白天最高气温持续高达35度,偶尔因为天气的原因,阵雨过后,平湖南站场就犹如“汗蒸房”一般,现场的作业人员开始“蒸桑拿”模式。无论哪个节假日,对于铁路职工来说,那就是最忙碌的时光,不管客运还是货运,都坚守在岗位上忙碌着,必须全天候分秒守候,一刻也不能停歇,从而就要求铁路人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铁路人责任在肩,时刻在岗位上坚守。

 随着现在深圳平湖南国家级物流枢纽的开通,平湖南与盐田国际港的站搬模式开启,车流量直线上升,从八月集团30张嘉奖令下发到平湖南,各种记录的刷新,这也是每一位现场作业人员一步一步走出来,从编组场到集货线再到到发场,编一趟车来回步行将近3公里。烈日炎炎,每一位作业人员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为集团的增运赠收,他们放弃了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光,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处处体现着铁路人的坚定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