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小长假,服务暖人心

2021-09-23 22: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睿

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9月18日正式启动,9月21日结束,为期4天,海口车务段海南动车队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铁路改革的不断深入,不仅在速度上有了提高,在服务质量上更有所创新,海南动车队扎实推进“环岛先锋号”品牌的创建,采取各种便民利民的措施,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创新服务内容,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让旅客充分感受到铁路出行的安全、便捷、温馨,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在中秋节期间,随着客流量的不断提高,海南动车队全体员工更是践行“馨服务,新体验,环岛先锋伴您行”的服务口号为旅客打造良好的乘车体验。列车长面对较多的出行人数,在列车始发前,登录系统查看本次列车每站的旅客数量,对于旅客乘降较多的车站,提前组织餐车和保洁做好立岗工作。对于车内的重点旅客,做到“三知三有”,提前联系好车站工作人鱼前来交接。对于一些要出岛的重点旅客,城际列车的车长也会和市郊列车长提前做好对接,确保旅客能顺利换乘。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出行旅途的清冷已经被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所冲淡,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