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佳节——铁路人的坚守

2021-09-23 22: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Smile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欢乐喜庆的日子。然而,成千上万工作在一线的铁路人,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铁路人的含义。

铁路作为大众化出行的工具,方便、便捷、安全是带给广大旅客最深的感受。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乘车旅客对铁路客运服务的需求点也在提升,铁路部门在不断完善自身、勇拓未来的同时,铁路人也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

为了广大旅客实现中秋小长假“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铁路部门已经做好充足准备,提前应战。不得不说,每一次的小长假,都是对铁路部门的一次考验。为了确保列车运行安全稳定,提前着力解决铁路运输设备安全问题,开展秋季设备检查,对铁路设备进行记名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为了有效应对高位客流,铁路部门要提前做好运力安排和售票组织,确保节日旅客运输平稳有序;为了达到旅客满意,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铁路各部门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完善着、成长着。

而铁路部门这一切精心的安排,都是靠坚守在岗位上的每名铁路人来一一落实的。每逢佳节铁路职工都异常的忙碌,他们身上肩负着人们安全回家的重任,舍去小家的团圆换来的是大家的团圆。

正是因为有那么多铁路职工的默默付出和坚守,才能使更多的人们安全及时的回家与家人团聚,铁路职工用他们无私的奉献换回的千千万万家庭的欢聚一堂。一代代的铁路职工都传承着坚守和奉献的优良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坚守着。我们拥有如此可爱又伟大的铁路人,相信中国的铁路事业必将越走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