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国庆小长假出行,感受中国速度强音

2021-09-23 22: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广州电务段王晶

9月17日开售国庆节(10月1日)当日车票。国庆黄金周假期,广铁集团日均增开高铁动车59.5对,普速列车34对。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将根据候补购票大数据,持续精准增开列车。广铁集团各大车站强化防疫工作,严格站车消毒工作,落实旅客进出站三个 100%(100%体温检测、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佩戴口罩)的措施,规范做好发热旅客、红黄码人员移交工作,落实对进京旅客“北京健康宝”绿码查验工作。(来源广州铁路)

逐渐褪去夏日的炎热,国庆小长假也即将到来,面对疫情防控的大趋势,铁路部门做好了疫情防控全方位措施,在国庆国庆小长假期间以高效优质的品质服务,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不同往年,网络购票、刷脸进站、无票乘车、红棉服务,所有人都无时无刻在感受着如今出行旅游的方便,感受着如今祖国的强大。旅客们不用去票厅取票了,甚至连平时最麻烦的排队进站都不用了,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复兴号动车的舒服和高速运行,让也让旅客在安全出行的同时,感受到了铁路智能化的巨大转变。现在的旅客出行除了想玩的开心,也是大家考虑的首选条件,今年国庆假期各站增加了二次安检,加强了安保力量,铁路检修部门也在列车精简细修方向强化检修流程,保障列车安全平稳运行,乘客的人身安全得到了大大的保障,使得所有人出行旅游只需要考虑玩的开心就好了,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这样的旅行才是最安心的,最速度的。

今年铁路部门依旧加大了运力生产,加开多趟列车,让旅客出行便利。从前大家出行,七天可选择的城市不多,全程都耽误在路上了,现在复兴号高铁的运行,大大缩减了行车时间,让广大旅客朋友在挑选之余有了更多的选择性,让更多旅客们体会到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

铁路人将以行动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中国速度舔砖加瓦,为中国高铁领跑世界注入更多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