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持续发展

2021-09-23 21: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嘉怡

连日来,一批批新疆本地企业生产的化工产品在乌鲁木齐货运中心货场装车发往内地多个省区市。结合当前运输经营工作重点,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实施“四补”经营策略,紧密对接市场,广泛开展货运营销,全力增运增收。(来源:人民铁道网)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运输一直以来都是现代化运输业的主要方式之一,铁路部门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为了相应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调整运输结构的号令,充分发挥铁路巨大的输送能力,能够几乎全天候的,较少受天气等方面的影响,能够不分昼夜的有序运行,从而确保货运输送运行的时间和次数,与此同时,安全和准时也是不可忽略的关键,这也一直以来都是铁路运输的优点。随着铁路货运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货运业务量随之增加,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带动了经济效益和收益。

在5月份的时候,全路单日装车最高166242车,创今年新高,集装箱单日装车最高33628车,刷新历史纪录,单日卸车最高182191车,创历史纪录。铁路货运量持续强劲增长,都与铁路的运输效率和服务质量密不可分。铁路货运要满足市场需求,走进市场,深入市场,保障基本物资的运输。与此同时,在对外的合作中,中欧班列开行品质都在不断提升,班次的增加,提高了国家与国家之间,城市与城市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客户的增加,落实的各种优惠政策,降低运输成本,为铁路货运经济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动力。

当下国内的生工作生活和消费已经趋于稳定,货运持续发展,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不小的贡献,相信随着铁路经济的不断发展,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随着运输成本的不断优化与下降,在不远的未来,铁路货运模式将更加完善,从而为人民提供便捷的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魏嘉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