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团圆小长假 铁路助您温馨出行

2021-09-22 00: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一年一度的团圆大节中秋将至,据了解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部门在高铁、普速铁路方面均有根据购票需求数据热门方向增开临客,以缓解假日集中出行带来的拥挤和购票难,智慧铁路让临客开行不再盲目,利用大数据,根据购票需求采取一日一图的方式,及时增减临客,既缓解了集中出行困难,又避免了临客扎堆浪费人力物力资源,用科技成果实现临客开行精准,为旅客靶向缓解。

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扫码进站、测温进站、站车消杀,途中巡视等一系列防疫举措,让旅客节日出行更有保障也更安心。

我国的高铁建设飞速发展,一项又一项便民、惠民的措施陆续推进,不断开创未来、时俱进,像刷脸进站、扫码订餐、静音车厢、免费退票,定期票和计次票推行等等,都让人们在旅途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更省心、更温馨!现如今,很多人选择乘坐高铁出行,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安全、舒适、便捷、高效是“它”留给大家的印象。相信大家此次的中秋团圆出行,在铁路部门的精心服务下,让您的节日出行更安全,更舒适、更温馨!(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