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优良党史  建造优质铁路

2021-09-21 15: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琴琴

(廖琴琴)党史,代表着过去的优良传统,意味着那些特殊岁月中,革命先烈们所经受的考验与斗争。建党一百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磨难,也通过悄悄拔尖,惊艳了全世界,这一刻,我们的世界的中国,更是党的骄傲!在党的特殊日子里,我们感受到了过去一百年所经受的磨炼,如今用实力洗刷那些耻辱与冤屈。

在中国高铁的名片上,我们也能看到铁路部门对于党史的重视,以及建党精神的发扬光大。我们不仅能从铁路上看到美丽的风景,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光景,更能在铁路建设的速度与步伐中,感受到那份党的伟大精神与思路指引。在历史的车轮中,反复碾压,不断体会老一辈党的领导们给我们带来的精神引导。

如今是建党百年的特殊日子,学习党史十分关键,全国各地都在努力学习了解党史,感受党的精神带给我们的触动,更在历史的长河中,了解建党所带来的伟大改变。在铁路列车上,同样有着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像是南昌铁路就做出了令人敬佩的举动,运用江西当地的红色资源,在列车上设置了党史展板,对党史发展进行了精细展示,为乘客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并能在乘坐列车的过程中,充分了解当地的建党发展,展开一场有意义的红色之旅。

除此之外,列车上还摆放了有关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书籍,以及其他的一些党史表现形式,让乘客能够充分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内心对此有更为深刻的印象。流动的党史展览馆,流动的党史学习列车,这是一次特别的创新,也是党史学习的独特呈现。

通过这种方式,一方面能够让乘客充分感受到建党百年的热血奋斗征程,内心对爱国爱党的感触有更深刻的理解;另一方面,乘客们也能在欣赏风景之余,多学习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党的精神,在自己的为人处世和精神引导层面,带来更多的启发。

学习一次党史,便是对党的精神传承,更是对自己的精神洗礼。党史的精髓在于,以无数革命先辈的奉献与付出,了解坚韧不拔的气质和爱国情怀的传递。作为当下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应该具备这样一份优良品质,为党的精神代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