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交通严把控,在家把酒笑开怀

2021-09-19 20: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站 方杭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近期有关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通知,部署统筹做好今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运输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央视网)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中国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国人民在中秋节都选择出门旅行或者回家探亲,客流会爆增。因为疫情影响,客流的爆增会导致人口聚集。大客流聚集会造成疫情的扩散速度加快,这时候考验各个交通部门的防疫工作。

此次的通知要求各个运输部门做好中秋国庆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港口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封闭管理、定期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结和定期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等措施。

交通运输部居安思危,提前通知并指导运输部门做好高客流的防疫工作,保证了疫情不会因为受到这次中秋高客流节日的影响,把疫情传播的影响降到了最低,让老百姓中秋能在家开开心心的把酒言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