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型票制越来越普及 让旅客出行更便利

2021-09-19 19:5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世芳

从9月9日起,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胶济客运专线推出定期票和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本次开通新型票制产品的车站有济南西、济南、章丘、淄博、青州市、昌乐、潍坊、高密、胶州北、青岛北、青岛共11个车站。(中国铁路)

自2020年12月24日起,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在成渝高铁和京沪高铁推行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喜爱。

而这款产品受青睐的原因是因为在价格的优惠上,原有的福利一样也没有少,铁路畅行会员在购买和使用的过程中,仍可以进行乘车积分累计,还免去了一次次购票的麻烦,大大方便了各种“通勤党”出行。前有“成渝”“京沪”引路,“汉石”“胶济”“南广”“沈丹”“西宝”又接踵而至,新票制的普及不光是中国铁路的突破,更看到了人民水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而铁路部门也在根据人们的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旅客的多元化需求,只为服务好人民,让人民出行更便捷。(杨世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