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台风“灿都”来袭,绍兴地铁项目严阵以待

2021-09-15 20:5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9月11日12时,项目部收到省防指决定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Ⅳ级的通知,项目部立即组织落实防台准备措施,一是按应急预案布置检查;二是排水设备、排水路径要提前准备好,确保水泵、汽油泵、发电机等各种机械设备处于正常状态,排水沟通畅,应急沙袋均码放到位;三是对临建设施和围挡进行加固。

随着防汛防台等级的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当收到市防指于9月12日将防汛防台等级提升至Ⅱ级的通知后,为确保现场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的安全,有序安排停工,并使各类机械处于安全状态,汽车吊收回大臂、履带吊大臂平放、对龙门吊进行加固等,各管理人员及领导严格按照项目部防汛防台值班表进行24h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现场积水及抽排情况、围挡及临建设施有无松动以及周围湖水水位变化情况。同时,提前做好人员撤离至应急避险场所的准备工作,提前储备食品、药品、饮用水、蚊香、插板等生活物资,充分保障员工避险过程中的基本需求,次日早上在收到人员转移通知后立即安排人员转移,并于上午10:00完成营地人员全部转移,由于已经有过成功战“烟花”的经验,项目部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目前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



面对台风“灿都”来袭,项目部全体成员严阵以待,多措并举、强化措施、积极应对,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