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胶济客运专线首推定期票和计次票

2021-09-15 00: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文涛

随着当代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 为了给商务差旅和通勤人士提供便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胶济客运专线推出定期票和计次票两种产品供乘客选择。本次开通的胶济客运专线所经停的车站有济南西、济南、章丘、淄博、青州市、昌乐、潍坊、高密、胶州北、青岛北、青岛共计11个车站,席别仅限二等座、一等座。计次票是指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胶济客运专线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列车20次。定期票是指在3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胶济客运专线指定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列车60次。定期票和计次票两种产品乘客可供灵活选择,对于商务差旅和通勤人士提供了不少便利,更方便的是乘客可以不用提前去铁路窗口预定席位,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或自助售票机提前预约席位,并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当列车有产品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剩余席位时,乘客也可以直接刷证或扫码获取席位,检票进站乘车,12306网站同时会将席位信息发送到乘客的手机上,如乘客的行程临时有改变,可在开车前取消预约,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铁路畅行”会员购买和使用本产品后可以累积乘车积分,通过积分还可以兑换礼品。本次定期票和计次票的推出,适应了快节奏时代下商旅和通勤人士的乘车需求,定期票和计次票更是铁路购票系统的一大创新,随时购票,随时退票,提高了乘客购票的灵活性和便捷度,新推出的累积乘车积分机制也带给了广大乘客福利,通过累积积分方式兑换相应的礼品。

本次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定期票和计次票严格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本,立足了当前乘客的显示需要,定制化新产品的结果,同时我们希望定期票和计次票可以推广到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乘客带来便利和快捷的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