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贴心便利服务,助力重点旅客出行

2021-09-14 22: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梦琳

9月1日,铁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正式上线运行,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12306手机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正在进行测试准备,将于9月上旬上线运行。(中国铁路)

     在如今老龄化逐渐增长的现阶段,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也逐渐成为了社会焦点,而关爱障碍人士一直是人们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生活在新时代的当下,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障碍人士群体与老年人们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便捷快速且安全的到达目的地,中国铁路当下推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适时上线运行,在极大程度上给他们提供了出行的便利条件。

      生活上多一点关怀,出行中多一份理解,行动上多一份耐心,也是对老年人及障碍人士最好的包容。在智能化的互联网时代改革的如今,弱势群体总是需要多一些便利性的智能服务措施让他们能够多些选择的空间。

      铁路作为人们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之一,近年来推出的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都是那么的贴合实际,深得人心。为铁路部门点赞的同时,期待往后能有更多的便民服务措施出台,为人们增添不一样的出行新体验,享受更多智能化的贴心服务。

                                                                                                                                                                                                                                                    (钟梦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