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守法守纪员工

2021-09-14 22: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坚持原则,坚持底线,抵制违法活动。9月13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全体人员传达对公司纪委下发《关于公司一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在大会上,项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员工详细学习了案例。书记指出,醉酒驾驶会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损失,会给家庭以及其他更多家庭造成巨大伤害,既是对自我生命不尊重,更是对社会不负责,不仅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损害了组织形象,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摒弃侥幸心理,为组织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坚决不酒驾醉驾,严防醉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项目部党员群众遵纪守法意识。使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关心党,学习党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