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

2021-09-14 1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李婉蓉

9月12日13时10分,55690次黄色高速列车CRH380AJ-0202从深圳北站缓缓驶出,北上驶向粤赣边境的广东和平县,这标志着赣深高铁广东段正式开始全线联调联试。(2021.9.14高铁网) 

  看到赣深广东段已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内心掩盖不住激动,对于通勤工作者或者家在赣深线上站点的人来说,是莫大的福音,今后回家的路从5个小时可以缩短到2个小时,给家人多一些陪伴,回家的路不再那么漫长,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增添了幸福感。

  我们的高铁,从“零起点”到“八纵八横”再到如今的“十纵十横”,离不开为高铁建设付出汗水,甚至生命的铁路人,身为一名铁路工作者,我为铁路人感到骄傲,相信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国家兴建高铁,为民办实事,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共产主义执政党才能做到如此,人民需要什么,党就建设什么。

  一条高铁带动带动的不止高铁产业,周边的高铁商业圈,生活圈,都会因为开通高铁而繁荣发展,这是一项增进民生福祉的大工程,我们没有因为满足大部分人而停滞,党和国家一直在开拓的路上,为偏远地区,经济落后片区,给他们助力,持续不断拉动经济生产力,不放弃!不抛弃!为实现共同富裕努力奋斗!(广州货运中心 李婉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