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多举措加强人才培养,助推企业发展

2021-09-12 12: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为了推动企业蓬勃发展,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提升员工技能,郑州地铁8号线采取搭建岗前轮训平台、建立师带徒机制、完善培训体系等举措加强人才培养,助推企业发展。

一是搭建岗前轮训平台。郑州地铁8号线搭建岗前轮训平台,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由工程、物资、经营、财务等多个部门,精选主题,总结经验,将满满的干货与所有新生分享,帮助新员工用最短的时间了解项目部,对每个部门的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快速转换角色,助力员工成长。

二是采取师带徒机制。为了促进一线岗位员工素质提升,郑州地铁8号线采取师带徒机制,由一位工作经验丰富的师傅对徒弟进行传带帮,帮助徒弟答疑解惑,对他们进行正确的引导,提高他们的技能,让他们在工作中能够少走弯路,尽快能够成长起来,独当一面,推动企业不断稳健发展。

三是完善培训体系。除了基本的部门轮训,员工还可以通过网络大学网站进行职业资格类课件的学习,丰富自己的学识,还可以参加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计划,通过工学一体化教学的培训方式,从专业知识、技能操作、安全生产规范和职业素养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