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庆祝建党百年”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结束

2021-09-11 10: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拓静、孙辉

(拓静、孙辉)“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丹青妙笔展示风采”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新时代企业文化。自六月份开始,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丹青妙笔展示风采”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好声音”作品征集活动。

三个月的时间里,公司各项目、广大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68幅。经公司评选组委会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最佳好声音1个,优秀奖10个,玉磨铁路项目部、峨山路项目部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所有作品均以爱国兴企为题材,如玉磨项目部胡震书法《蝶恋花·七一抒怀》,围绕建党百年抒发党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安临项目部李薇绘画《建党100周年》,围绕抗击疫情创作,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峨山路项目部杜晓宏《五月最懂人的音符》、合铜项目部周飞《夜空中最靓的星》围绕施工现场,记录职工奋战一线的镜头,展示公司广大职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天庄项目部周嘉豪《骄傲依靠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神木店张项目部张君凤《工地生活小随笔》等通过朗诵好声音形式,展现公司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不少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表现形式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公司工会将更多组织此类活动,积极倡导和谐理念,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共同唱响爱国兴企好声音、传递爱岗敬业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