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专列,为莘莘学子加油

2021-09-11 10: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博文

暑运末期,九月初各地将迎来返校学生客流高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开行2趟学生专列,安排2趟普速客车预留“学生车厢”、6趟动车组列车票额优先满足学生使用,全力服务学子秋季开学。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安全出行,南宁局集团公司各客运车站根据属地原则,提前与当地高校对接,制订乘车方案,为学生提供专人联络、专窗取票、专用通道、专区候车、专人引导等服务,同时加大候车站、列车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力度,完善学生进站、候车、乘车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确保学生防疫、安全出行“两不误”。

中国铁路部门温馨提醒: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需求变化,按照“一日一图”原则常态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更加精准服务旅客出行。广大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和“12306”APP查询列车开行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旅客在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