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在冲击,必须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09-07 20: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分析研判铁路经营形势,调整优化全年经营目标,组织动员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今年后4个月打一嘲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攻坚战。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在拓展增运增收空间、深入挖掘运输潜力、推动口岸提质增量、加大节支降耗力度上下功夫,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持续增加铁路货运市场比重,大力组织远程货物装车,力争直通装车稳步增长;精准实施“一日一图”,促进客运增收;坚持客货运输统筹发力,确保完成调整后的全年运输总收入任务。

西安局集团公司清醒认识当前运输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制定针对性措施。他们提前谋划中秋、国庆假期运输方案,增加热门方向运力,最大限度推动客运补欠;稳定大宗货物,发挥西安国际港站能力,提升中欧班列开行质量;继续深挖高附加值白货市场,有效应对大宗货物运量的阶段性波动,保持运输经营良好势头。

夯实安全稳定基础!面对今年疫情、汛情考验,西安局集团公司有序推进陇海、包西、西康等8条线路集中修施工,全面补强设备基础,确保干线安全畅通。他们充分发挥新丰镇、安康东、宝鸡东编组站枢纽作用,打通陕煤外运堵点,将陕北地区往武汉、南昌、成都等方向的车流迂回到构林南口交出,充分释放浩吉线南北通道能力和包西干线运输效能,进一步提升干线运输能力。

铁路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不断在细化落实货运增量、增运增收各项措施的同时,还要面对今年疫情、汛情考验;但他们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制定针对性措施,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努力为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