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色基因+公路建设 擦亮革命老区的 幸福底色

2021-09-06 23: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鑫、康荣华

“以前我家门口的入户路没有铺水泥,有时候出行不太方便,现在政府帮我们解决了这个烦恼,家门口的入户路也变成了宽敞的大马路了,太感谢了17月19日,赣县区田村镇龙下村南石组革命先辈刘世诰(红三军团师长)的亲属刘立荣对赣县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谢文说道。

2021年5月15日,赣县区田村镇龙下村,山岚横黛,满目葱翠。

赣县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谢文等人在接到群众的诉求后,来到赣县区田村镇龙下村南石组。

经现场勘查,同时听取村民的需求,决定在原有路面硬化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拓宽,将标准上调。

2021年7月19日,田村镇龙下村南石至垇下公路硬化工程完工。坑洼不平的沙石小道化身水泥大马路这样的改变得益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赣县区的扎实推进。

群众的事是否办到群众心坎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是否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始终是我局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在今后的实践实干中赣县区交通运输局将努力兑现对人民许下的每一项承诺,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