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点对点定制化服务温人心

2021-09-06 22: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 嵘

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服务APP“西铁行”正式上线运行。

“西铁行”App包含的九大服务:线上代售服务:为旅客提供全天候、全席位、不同车次的购票选择;专区停车服务:为旅客提供优质车位、专人管理、便捷停放、长期泊车的服务;接送站服务:为旅客提供专人引导、独立安检、快速进站、一路陪同的服务;商务候车厅服务:为旅客提供专区休息、上网充电、零食茶饮、开车提醒的服务;列车服务:为旅客提供冷链正餐、零食茶饮、助眠用品的服务;鲜花礼宾服务:为旅客提供商务礼宾、专属定制、礼仪人员、站台接送的服务;行李搬运服务:为旅客提供站内搬运、全程陪同的服务;出行管家服务:可以使旅客进入各站店铺浏览所有服务产品,满足旅客的多样化需求;货运查询服务:满足旅客随查询铁路货运物流信息以及货运产品停装、限装的要求。

定制服务,这是一种全新的客运精准营销模式。客运定制是依据市场需求,哪里有客流,营销就定位到哪里;哪里有市场,服务就链接到哪里。实现门到门、点到点的客运延伸服务。

“西铁行”整合管内各站车资源,不仅有特色订餐服务,还提供旅客提供订票、停车、接送站、商务厅候车等9大定制化服务,服务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一站式、定制化服务,让旅客乐享出行之旅。

首次下载并成功注册“西铁行”APP会员,将免费获赠1瓶鹿缘大秦之水矿泉水,并有机会享受尊享会员、品质出行、超值权益、免费券等超值服务,以更加丰富多样的服务,为旅客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为了十四运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西铁行”智能APP的出现不仅提高了火车站的品位,也凸显了铁路部门的美好蓝图,使得各大高铁站成为了各城市的地标,值得公众称赞。让我们相信,今后智能铁路的建设和高速铁路的发展齐头并进,不仅在速度上领先于世界,而且使中国铁路在智能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顺畅。(刘 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