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今年中秋 看城际铁路耳目一新

2021-09-06 00:3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本次中秋佳节将首次迎来新的出行购票方式: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计次票、定期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持有者可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乘坐规定次数的、购买车票时指定的始发和终到站站及席别的列车。

据报道,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8月18日起,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

交通强国载使命,先行路上勇担当。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铁路基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各线路同步进行施工,通过高铁网的联通可以看到粤港澳大湾区即将迎来半小时经济圈和生活圈的宏伟蓝图。为此了满足即将到来的半小时经济圈和生活圈,广深城际、广珠城际和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的票制以满足人们在经济快速发展时对出行的需求。该两种票制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通过电话咨询购票,车站售票窗口购票的旅客络绎不绝。

灵活便捷的出行方式,经济实惠的出行体验,铁路出行逐渐便捷化的改变,让我们看到铁路服务与时俱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新来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